Wednesday, July 31, 2013

不管怎样都是你

虽然你叫我不要等你
你也不会去等
不管你说什么
我都会等你
再度等你
等到你再度和我在一起

当然我是做回我一直在做我的东西
虽然怕你不喜欢
只是你说不要
我就不做了
其他的关心和普通的早和晚安
我都会继续做
习惯了
不能不做了

就算你有了另外一半
我也是会等你的
不管怎样我都会等你
而我不会再去爱和接受另外一个人
除了你
我不会去喜欢和爱一个人了

我是很认真的告诉你
除了你,我谁都不接受
除了你,我谁都不会等
除了你,我谁都不会爱
我的心里依然还是你还有我家人
不会有别人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