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喜爱的东西

为什么我迟迟还是找不到
我喜欢做的东西是什么
我年纪不小了
竟然找不到

我其他朋友的兴趣
每个都浮出水面了
而我的还在海底
打捞不上来

是我不敢去找
还是不要去找
我也不知道
我喜欢做的多数消遣
在于哪里
听歌,打game那些比较多

如果硬说喜欢要对的东西
也是电脑里面的一些东西
虽然没什么会
就会那一点点

如果说想学也是
想学中国武术和调顺自己的气还有跳舞这些东西
还有管理和marketing的东西
我知道可以上网看自己上网学
只是没有人真实教你
随时会学错

我的梦想的却到现在都还没看到
只是我很想永远当一个小孩永不长大
但是时间每分每秒都在跑着
我不能再去耗了
很想去学手艺
但是却找不到
我对于前途渺茫

我要自己定下心来
去学一门手艺
不要再那样下去了
毕竟想学hardware和维修电脑的东西
不想耗我的时间了

我浪费很多时间在游戏和网络了
我的时间和青春对不起了
我浪费你们太多太久了
我决定把这些补回来
我要加油

希望你会支持我
我去学管理或者电脑的hardware或者维修
我会在上网看去学basic先
然后再问看其他人去向他们学习这些东西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就顺便去改我的脾气和其他坏习惯
我一定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