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后悔也挽回不到

我已经用错方式去爱一个人
但是要后悔时
已经来不及
而且要挽回也不能

虽然他不要我等
他自己也不会等
但是等待缘分的话
我也是要去做点东西
我不再奢求什么了
只是希望我和他能够继续在一起

我想不到有一个很爱我和很喜欢我的人在我身边
我竟然不会珍惜
而我一直想把他占有
不想他接触其他外人
不要给他私人空间
结果导致做回朋友的阶段

我一直那样吵
他也一直给我机会去改
但是我不单没有改
反而太过频密去发作
导致他太辛苦和很累
我非常对不起他

当发生后
我说我要改时
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太迟了
他给的机会太多次了
而他的心已经痛到麻木了
导致要那样做

我现在做什么已经没有用
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
把自己的臭脾气和其他不良习惯改掉
毕竟对自己会好很多

我对不起他
我也对不起我自己
因为我不珍惜他的好
对他做了过分的事导致他心很累和痛

后悔已经没用
但是却面对不来
和冷静不到
也放不下
我只能继续去在意
回忆自己和他的所有种种回忆和经历
当回忆时就会慢慢想笑了
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就算是吵架也有时快消
有时会很久才理回对方
也是很开心的

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也不能再说什么
毕竟这已经是事实
我和他做回朋友已成定局
虽然还有机会
但是就要看我和他的缘分了
现在只能看缘分会不会再帮我了

谢谢你和对不起
谢谢你爱过我
也让我爱过你
对不起的是
我让你那么辛苦和累
还有心痛
非常对不起
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再度在一次做回情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