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在意还是在乎都有问题?

我是太过在意还是在乎都错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
我想我错到很离谱和已经迷失自己了

现在治安不好
我只是担心你罢了
只是不想你太夜回家
然后你说ok
我就一直等你信息
结果你在11点才和我说你现在放工
我能怎样做

如果你不想我等或者不要理的话
你直接告诉我好了
我不会有下次

到时你到家或者睡时告诉我就好

还是你不要我太在意或者太在乎你
你告诉我吧
难免等下你就说我发脾气
你告诉我后
我知道了
就可以避免很多人事物
这样比较好不是吗

难道我不要太在意或者太在乎
这样真的比较好?
但是已经习惯了
还是要从新做起呢
不要去太过吗
可能要改下了
专业应该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