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一切问题不在于你,而是在于我这里

我和你一年多的时间
我不是没有不开心
而是喜怒哀乐我全部都有
幸福的,欢乐的,生气的和伤心的
那些感觉没有一个是我缺少的
我是很谢谢你

当你说要做回朋友
我真的很伤心

是你两个星期前的话
和昨天晚上的话
让我成长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

我也知道从以前当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却很想把你完全占有
可是我也有想过你也是有私人空间的
我也想把私人空间给回你
只是是我太过于在意和在乎
而要你的时间在休息时完全给完我
不要给别人
我有试去改,只是没有成功
算是一种借口吧
:(

我真的很想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是我弄到你很累和很辛苦
是我想法和做法太幼稚
真的很抱歉
:'(

其实我也知道你为我付出太多
而我却一点都好像没有付出过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如果我想说能付出就好
不要求回报任何东西了

其实有些事你想说我时
你可以直接说的
我也知道我的自尊心很强
但是我还是会听的

其实我这两个星期
没有怎样
生活照样过还是工作也是照样做
只是我也知道你说做回朋友时
我还在欺骗我自己
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只是不敢去接受这个事实
然而当你昨晚说的话
能让我梦醒了之后
我就接受事实

我虽然不擅长表达还是讲话
只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不管你叫我不要等你也好
有喜欢的人就去追求也好
我想跟你说
我只是会等你罢了
不会去等别人

你真的很了解我
知道发生事情时会告诉一些特定的人
然而不知道谁会转告给你听

有时候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说和告诉你
只是怕你不得空去听我讲
又被你说成借口去
等下你又会说我们吃饭时你不能讲咩
然后我们驾车出门时不能说啊
><

你说我们生活变的不正常
如果你说我杯葛我朋友
其实没有这回事
因为他们出来都是玩卡
而我都不会
难以加入
我们都会在fb交流交流的
只是没有见面那种
至少还有交流
他们在外面不如我在你那边或者在家看戏
虽然你又会说是借口吧
但是这是事实
><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不知道是否有别人在追求你
而我肯定的是
我不会接受他人
只是会接受你
你要我等多久
我就会等多久
我不希望我们所谓说性格不适合
而不能在一起

我会去改变
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
而是为了我自己
臭脾气和悲观思想
还有那些不好的事情我都会改掉
然后再追求回你
到时我已经变了哦
你要等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