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想法

那天听你打电话说有时情和我说时
还有你也说对你说很重要也可以说不重要

那时我却在那边乱想东西
虽然知道是你工作上的东西
我却害怕是
你之前说过的
要去哪里哪里
赶工作上的东西
不能见人一个月
只是赶工作
那些
然后一整天在那边乱想这个那个

然后听到你说的
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就安心多
但是
听你说到那个
要按shift来上班
我又担心你会累累和忙到
不能来找我还是不得空那些
确定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因为你也知道
你工作时靠脑力和眼睛的
你要多休息眼睛
我唯一怕的就是这个罢了

不在身边时你自己要看好来
不要让自己累坏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