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陪伴

我虽然想一直呆在你身边
但是我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可是我却做不到

有时看到你冷落了我
我也知道你在工作和其他事情
我想帮你分担
也是不能
因为我不会

有些信息
我打了又打
写了又写
只是确定你有看到或者要你回覆我
只是你有些不是不看
而是看了不要回
我也没什么了

有几次
你信息来
我想很迟很迟才去覆你
但是又怕你担心
然后就立刻回你

一些时候
不是我不想打长长的信息
是不知道要打什么了
因为几乎每天都一样的字
快都想不到了
有时只是哦,或者有那些短短给你
我知道你确定要到公司就可以了
所以

现在我要学习不要长长的信息
和不要打了又打的信息给你了
我不想烦到你
之后你要做东西时
我也不要打扰你

你工作辛苦了
所以时间
你自己要安排好
不要有冲突就可以了
然后自己看好来
和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
还有要多喝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