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不是我不喜欢被瘙痒的感觉
只是少量的我还可以接受
如果过量瘙痒
我是很不喜欢的

然后我对我早上的事
说对不起
因为我脸黑黑对着
是我错
只是我也是担心你饿
你一直说不要吃
也是问你吃一点时
你也是说我吃饱了不要吃
所以我才说走
我也是不知道你要看你要吃什么
这个我也是我的错
我抱歉

因为我那时我真的不开心了
因为你过量瘙我了
我很不爽了
所以我都不知道你在逗我还是认真讲话
对不起

我也很开心的
是因为你做完你东西
陪我出去走
但是我也知道你累了
因为你一整个星期都那么早醒
我担心你很累的
到car park时你说你眼睛干
我就想和你回家先
让你睡觉
然后才去剪头发的
一切都是我搞砸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