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爸爸

这个人让我越来越担心了

以前到现在还是很怕他
但是就很疼我

以前喝酒我就知道伤身了
但是现在看着他不是喝酒那样
而比较像喝清水的感觉
追酒喝到很多
自己醉却不知道

为什么会追酒喝
问你却不答我们
虽然说行血和行骨都不好
行血是血管扩大,让血液跑的更快,会弄到血管爆裂
爸爸就是行血之人
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哪里
还要拼命的喝

越来越担心
直到刚才
就开口出声了
我忍不住讲他了
叫他以后喝少一点
知道自己酒量在哪里
该停就停
不要拼命喝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是行血的
整天都说行血是好,什么,什么的

其实酒一喝就等于伤身体了
就想叫他戒
当然是不可能的
如果他能少喝一点就好
见好就收
不要去追酒喝
希望他有听我刚才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