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遗憾的爱

彼岸花开
花开彼岸时
只一团火红
花开无叶
叶生无花
相念相惜永不相见
独目彼岸路
那一夜
梦中相会
我是日色无根莲
你是红色彼岸花
我苍日如雪
你妖红似血
我落落于昆仑之巅
你莫莫在黄泉路畔
那一刻
爱上你
命理劫数
无路可逃
无所可逃
我本会一直等
纵使斗转星移
你却终于离去
我依旧沦陷
你来到渡口
前方忘川水流
投以我浅浅一笑
孟婆汤碗已空
你踏上奈何桥
心静如水
心沉如石
我合上乱花枝
心痛破碎
心死无望
脉脉花香的缠绵
抵不过
苦涩寡汤的忘却
我还活着
没有灵魂只有肉体
却坚持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