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读书

我自修也是有原因的
不是因为找不到学院

而我是在供着车
没有办法去学院读
我才选择自修

我也很想去学院读啊
我没有那个资金去
也没有资格去

只好每晚放工后在家学习罢了
不然我早就去学院读了啦

我虽然没有文凭
但是我在家自修
也能学习

对,
我败在没有文凭和没有经验
但是我胜在有恒心就好

我虽然不怎么会
加上这个科目对没有上课的我来说非常难和乱
但是我相信自己
我一定能学会我要学的东西
我是可以的
不论多么困难我都会走下去

就算没有人支持我也没有关系
只要相信自己
就可以排除万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