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没主题

我真的很想说
可以再一次当你男朋友吗
或者我能再追求你一次吗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也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只是我很想和你再度在一起

如果你之前没有说做回朋友
而我们还是情侣的时候
现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要接近两年了

但是现在我只是能把这间事情
留在心里面了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在什么时候
才开始我们的恋情

最近知道你比较忙
我也不能多管你的事情了
毕竟我们只是朋友
也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到哪个阶段的朋友了
但是你在我心中依然是我最重要的人犹如我家人一样
我还是对你有感觉和想再次和你拍拖感觉

虽然上次说冲淡了
但是原来是没有冲淡的
不但没有反而加重了
对你的思念和想念

虽然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也把你的心弄痛了
我想补偿
可以已经没有机会
我也想挽回的
只是你不给
我想说对不起
但是知道你不喜欢听
我只是想说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弄到你这样
才会导致我们这样
我希望我们能重来罢了
我不敢保证什么
只是我想说
我不会再那样就是了
我只是希望我们再次走在一起
和一起把路走下去

虽然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新的男友
如果有
我会祝福你们
如果没有
我希望能再次和你在一起
不管等到什么时候
我都会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