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

昨天我emo是我不好
我诚心道歉

是因为看到你这样我想知道你做么会那么暴躁的原因
当知道后我问你是谁还是想问你什么事情后
你好像不怎么喜欢回答我
给我感觉你的语气很重
只是想问你罢了
你却很不开心也不怎么想来回答我

然后是我错
我问了不该问的东西
觉得我好奇心会害死我自己
下次再有这样的情形我不会再问
不然我又会那样
宁愿安静就好
什么都不要问和做

我打game
我只是投入
但是我没有打到发脾气
只是太认真罢了
如果你看到我发脾气的话,除非是lag机还是其他
不然我不会发脾气的

加上我真的不知道我兴趣在哪里
不是我不要去找
找了我也只能在网上学
没有实践的物品让我去看和弄
我只能慢慢去找对我有兴趣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