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抓狂

我吊你,
那边还没好,一直打过来催催催,还要问好了没有。。。
你自己不会打过去问啊
讲到我什么都不用做那样。。。
又不要请个人来帮忙
我们这里只有四只手
又要做这个又要做那个
当我们是超人啊?
跟你说了还没好,又要问原因,没问到又说没有问这个那个
我有时间的话早就问啦
你那么得空坐在那边都不要去问
还要一直打过来。。。。
货一来,你又打过来
我分身都不得空啦
我说我有东西做,你这个贱人就说忙也要打过去问
然后还要打给你
妈的,你坐在那边按电话也不要打过去问
我让我分身的话,我就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去跑来跑去
就是你浪费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